close

如果要我形容美好的戀愛是什麼滋味我想到的是我喝過的那一杯Perrier Jouet 

 

1811年創立的Perrier Jouet曾是英國王室和法國宮廷的御用香檳

 

Perrier Jouet最著名的就是新藝術主義風格的美麗瓶身,1902年當時的主人,邀請了玻璃藝術品大師Emile Galle設計瓶身。美麗的銀蓮花束彩釉燒焊在有著迷人弧線的香檳外瓶上,浪漫而高雅 -- Belle Epoque是法文中的美好時代,讓人回到20世紀初法國奢華優雅的時光。 

 

Perrier Jouet 香味變化細膩而持久,有很怡人的梨子香氣,還有淡雅沁人的白色花香,但清新並不過酸或過澀,淡妝的含蓄裡隱約有一種飽和的幸福味道。

 

也許有一天我會喝到Perrier Jouet Belle Epoque Blanc de Blanc,不知道是跟什麼樣的人,在哪個地方。

 

生活有很多美好的記憶和值得等待的未知Perrier Jouet 絕對是我會想起的某個甜美的期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蜜雪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